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歡迎參觀「喵兒 陳小V」粉絲專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去買喵皇乾乾的賣場,
送了這系列的罐罐給試吃,感覺還不錯!
決定為它紀錄一下📝

直接google「卡格」,得到的資訊並不多。

這是個香港商叫「Maxipro 萬士博」的品牌,
強調使用人食用等級的原料,
產地是泰國🇹🇭。

它的罐罐有兩種樣式,
一個是「慕斯」狀,
另一個是原本食物狀,
成分的內容也是相當單純!
(我愛這種內容簡單的東西!)
 
滿特別的是它說犬貓皆可食用。

沒有收集到全口味,
目前有的口味將一一介紹,

@雞、牛、糙米、蔬菜
不只內容單純,連視覺效果也相當簡單,
如同名稱,就是一塊塊丁狀的雞肉、牛肉和胡蘿蔔塊,再摻雜些許的米粒和湯汁。
簡單的東西比較讓人放心!

實際蛋白質:90%(真的假的!好高!)
挑嘴V喜好度:三顆星(就是挑嘴...😔)
 

@鮪魚、蝦🦐
成分依舊相當單純,
就是鮪魚肉片、蝦仁跟水,
完整的蝦仁有五塊左右喔!
不過腥味偏重...

實際蛋白質:100%(算錯了吧!)
挑嘴V喜好度:3.5顆星
 
@鮪魚、紫菜
主要成分是鮪魚的凍狀罐頭,
上方有些許紫菜摻雜其中,
魚香味蠻濃郁的,聞起來沒有腥味。
深得挑嘴喵皇的心!❤️
我也偷吃了一口,沒有腥味的原味魚肉,不錯👍

實際蛋白質:66.7%
挑嘴V喜好度:五顆星🌟 

@鮪魚、起司🧀️
如成分所示,
就是鮪魚、起司跟水,相當單純。
而喵皇也對純魚罐的接受度超高,
完全不用擔心她挑食不吃。

實際蛋白質:>100% ??
挑嘴V喜好度:五顆星🌟
 
@三文魚、吞拿魚(鮭魚、鮪魚)
裡面就是鮭魚跟鮪魚碎肉,
但是有部分是呈現凍狀,
而中間則是富含水分。
老實說,卡格的罐罐我還蠻喜歡的!
因為他的魚肉不會有腥味,也不太鹹,
一整罐給我吃的話,我可以!
(不過喵皇應該會喵我搶她食物~🤣)

實際蛋白質:92.1%
挑嘴V喜好度:五顆星🌟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<挑嘴V喜好度> 說明:
五顆星:立即吃完,毫不猶豫
四顆星:分兩段吃,最後還是吃光
三顆星:分段吃,賞臉吃了部分
兩顆星:吃個幾口,頭也不回
一顆星:完全不賞臉
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
    vivi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