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歡迎參觀「喵兒 陳小V」粉絲專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V奴我又被粉嫩可愛的包裝給吸引了!

不管是包裝或是品名都相當可愛啊!❤️

這個品牌 Petite Cuisine 來自美國🇺🇸,

不過產地是在泰國。

總共有六種口味,

兩款是雞肉系列,四款是吞拿魚系列。

 



@吞拿魚鮮蝦🦐雙重奏
屬於湯汁相當濃稠的類型,
一打開就能聞到魚香味,
內有大塊的魚肉塊及魚肉碎片,
鮮蝦的部分也是點綴性質,
有小小蝦一兩隻。
(因為是蝦口味,V奴沒有偷吃....)
喵皇非常賞臉的一掃而空!!

實際蛋白質:55.6%
挑嘴V喜好度:五顆星🌟(秒殺!)
 

@黃旗吞拿魚小姐餐
這是個純魚罐罐,
裡面挖到了一塊超大魚肉塊,
拍完照準備進貢給挑嘴V~
另外超濃稠的醬汁混著碎魚肉,
讓我加了兩湯匙的水稀釋成魚泥湯,
剛好符合愛喝湯的資深喵皇的需求!
我有偷挖了一塊魚肉來試,不會太鹹,
但是魚味超~級~重!人類不愛的重!
難怪甚得挑嘴V的喜愛!

實際蛋白質:57.9%
挑嘴V喜好度:五顆星🌟(秒殺!)
 

@吞拿魚遇見比目魚
除了紅肉吞拿魚,
這個還添加了白肉比目魚,
一樣是非常濃稠的醬汁,
多加匙水還是很濃郁。
發現芭蕾的魚肉比較原味,
不是人類會喜歡的香味。

實際蛋白質:55.6%
挑嘴V喜好度:4.5顆星
 

@嫩雞舒芙蕾
基本上算是純雞肉口味,
滿滿的雞肉絲和湯汁,
特別的是加了蛋白在裡面。
挑嘴喵皇對非魚類的罐沒有很喜歡,
我特地混了呼嚕嚕肉泥進去,
所以算是賞臉的吃了八成!

實際蛋白質:84.6%
挑嘴V喜好度:3.5顆星
 

@雞丁爺爺
相當可愛的名字,
這罐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唯美味的雞肉罐,
一打開就聞到香濃的雞湯香味,
單純的雞肉絲,加上胡蘿蔔和馬鈴薯,
再加上比唯美味還濃郁的湯底,
我個人是挺喜歡,不過挑嘴喵皇...
喵皇對非魚魚類的喜好度普遍不高就是!

實際蛋白質:73.3%
挑嘴V喜好度:三顆星
 

@吞拿魚蟹塔雙重奏
最後一款芭蕾的口味,
依舊是以吞拿魚為底,加上蟹肉泥,
蟹肉非常的碎,不過至少撲滿了罐罐上層,
湯汁依舊非常濃郁,
可以再多放一至兩匙水。
這款不用多說,挑嘴V一口氣吃光光!
連同Kimi剩的渣渣都清空了!

實際蛋白質:55.6%
挑嘴V喜好度:五顆星🌟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<挑嘴V喜好度> 說明:
五顆星:立即吃完,毫不猶豫
四顆星:分兩段吃,最後還是吃光
三顆星:分段吃,賞臉吃了部分
兩顆星:吃個幾口,頭也不回
一顆星:完全不賞臉
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
    vivi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