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歡迎參觀「喵兒 陳小V」粉絲專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V奴因爲要上班,所以濕主食只能每日一餐。
 
嘗試了許多寵物用品店常見的品牌,
但挑嘴喵皇的接受度實在有夠低⋯⋯
 
看她們聞一聞掉頭離去,然後聽到我倒乾乾卻飛奔而來的樣子,讓我實在沮喪啊!
 
只好督促V奴去尋找好吃又營養的主食罐~
 
唯美味的罐罐打開後,就知道它厲害了!
撲鼻而來的香味,連人類也會心動💓
 
它也的確標榜採用人食用等級的食材,製作罐頭的工廠也是符合人食品加工標準。
 
不過產地也是泰國。
 
它的口味很多,而且菜名也取的很用心,
以下有機會將一一分享食用心得
 
@吮掌回味雞胸肉@
基本上,是純雞肉罐的概念,
單純的雞胸肉絲,簡單的美味,
然後招牌雞湯一定要的啊!
喵皇對雞肉的喜好度還算不錯,
有時候用手餵她,她會賞臉的幫我清空。
 
實際蛋白質:66.6%
挑嘴V喜好度:四顆星
 

IMG_9626.JPG

 

@元氣雞湯肉@
這個雞湯口味,真的讓我佩服!
連我聞了都想喝喝看!👀
略稠的湯汁,湯汁算多~
原形的雞絲、紅蘿蔔、豌豆、南瓜,
感覺沒有過度的加工,讓人放心!
 
實際蛋白質:64%
挑嘴V喜好度:四顆星 (紅蘿蔔也吃了!)
 
 
 
@夏威夷盛宴@
  是以鯖魚為主的口味,打開後的香味還真是人類吃的魚罐頭香味呀!
  裡面有大塊的鯖魚塊,也有不少碎魚肉,及許多黃色的蔬菜(應該是南瓜吧!)
  唯美味罐罐的特色似乎是含有許多的湯汁,我家喵們很愛喝湯啊!很讚!
 
實際蛋白質:75%
挑嘴V 喜好度:四顆星

@翡翠雞絲蛋@
雖然不是我在吃,但私心的喜愛唯美味的雞湯罐罐啊!
濃稠的雞湯,濃郁的香味,讓我很想舀一口來吃吃看!(喵皇應該會不爽,哈!)
裡面是大塊的雞肉,還有小方塊狀的蛋,另外湯汁略帶綠色,應該是豌豆泥吧!
 
實際蛋白質:66.6%
挑嘴V喜好度:4.5顆星 (一口氣就嗑了八成,以主食罐裡的表現算是相當優異!)

IMG_9287.JPG

 @麥克與傑克@
非常奇妙的命名,不知道有沒有大神可以告訴我淵源何來?
總之是三種魚口味,鮪魚、鯖魚、鰹魚。
一打開,我有點不習慣,第一次唯美味的罐罐是固態狀的!
上方是滿滿的肉凍,裡面滿滿的魚肉塊,濃濃的魚味,但不至於到腥味。
甚得挑嘴喵皇的口味!一下子就掃空&洗盤子了!
 
實際蛋白質:66.6%
挑嘴V喜好度:五顆星

IMG_9500.JPG

 
 @異國海鮮@
說是海鮮,其實就是鮪魚罐,
而且有勾芡的感覺,可能是馬鈴薯的效果?
裡頭參雜大塊鮪魚肉及碎肉,
湯汁份量算是偏多,
其中還混了一塊不太像鮪魚的魚肉?!(因為顏色偏白,也容易被分開)
但挑嘴V挺喜歡的!
 
實際蛋白質:75%
挑嘴V喜好度:4.5顆星🌟

IMG_9588.JPG

@西班牙海鮮飯@
這是第二罐唯美味魚凍狀的罐罐,
它的魚凍感覺很軟Q,
主成份是鯖魚,添加些許的魷魚、蚌、蝦,
用料挺豐富的!

實際蛋白質:85.7%(超高!)

挑嘴V喜好度:四顆星

IMG_9635.JPG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
<挑嘴V喜好度> 說明:
五顆星:立即吃完,毫不猶豫
四顆星:分兩段吃,最後還是吃光
三顆星:分段吃,賞臉吃了部分
兩顆星:吃個幾口,頭也不回
一顆星:完全不賞臉
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vivi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